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芝加哥领区留学人员申请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项目面向在国外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函》(留金选[2021]5号)的通知精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等将继续面向在国外留学人员选拔(详见国家留学网 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为做好我领区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中国自费留学人员及正在外学习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其中,(一)国家公派或自费留学应届硕士毕业生、在国外获得硕士学位离校不超过一年的人员(不包括毕业离校已回国人员)、自费留学攻读博士学位第一年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或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攻读博士学位;(二)自费留学攻读硕士学位第一年(学制为一年的硕士研究生除外)的学生可申请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攻读硕士学位。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拔范围见国家留学网 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具体项目通知。

二、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2021年3月10日-3月31日24时(北京时间);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可以根据项目具体实施情况随时报名。
    请申请人登录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申请材料
    请按照国家留学网上的材料清单将申请材料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同时提交,不需要邮寄纸质申请材料。

3.咨询邮箱:zhangshaohua@educhicago.org

4.查询结果
    申请人可于2021年5月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查询录取结果。其中中外合作奖学金的录取结果待与外方确认后陆续公布。

                                                              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教育处

                                                             2021年1月20日